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召开常州市地方标准 《“常州市乡村旅游重点村”评定规范》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了常州市地方标准《“常州市乡村旅游重点村”评定规范》审查会,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包志杰同志主持,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田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审查组由南京师范大学旅游系主任教授侯国林、市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潘立、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朱中华、溧阳市市监局标准计量科科长王永芳、溧阳龙峰村书记余庆贵等专家组成。

在听取了编制情况汇报后,与会专家仔细审查了标准内容,从合法性、先进性、可操作性、完整性、规范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严格审查把关,就标准送审稿的引用文件规范性、术语定义范围、标准内容范围等问题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经过质询、讨论、审议等议程,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标准审查,要求标准编制单位按专家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及时报批发布实施。(资源开发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