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暖心!市文广旅局窗口优质高效服务获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由衷感谢常州市文广旅局窗口工作人员以专业、严谨、高效、温情的服务为我们深耕常州乃至江苏文旅市场进一步提振了信心……”3月3日,市文广旅局窗口收到了一封来自山东沃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满是对窗口工作人员暖心服务的感谢和称赞。

2021年9月,山东沃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次来到窗口申请办理涉外营业性演出审批,由于是第一次申请,对审批材料、流程及相关政策有诸多困惑,准备的材料也有所欠缺。为让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窗口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提供示例表单悉心指导如何办理,并热心帮助打印材料。企业很快修正补充了材料,顺利地完成了演出报批手续。至今该企业已在市文广旅局成功报批涉外营业性演出4次。

一封简单的感谢信,既是对市文广旅局窗口工作的肯定,也是市文广旅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生动体现。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文明素养,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着力营造优质的文旅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全面落实“532”发展战略,全力助推长三角文旅中轴、休闲度假中心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