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江苏段建设保护规划》论证调研组来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邵学文带领省发改委、省文旅厅、省规划设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在常州开展《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江苏段建设保护规划》专题调研,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田海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天宁区焦溪古镇和寺墩遗址,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焦溪古镇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寺墩遗址最新的考古进展。

邵学文充分肯定了常州市在长江大保护、焦溪古镇申遗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邵学文指出,建设国家文化公园,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新时代文化繁荣发展的重大文化工程,要高质量推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江苏段建设,让长江文化展现时代价值、惠及人民群众。(资源开发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