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召开全市资源条线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资源条线年度工作会议,副局长田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辖市区分管资源条线工作的领导分别就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围绕“长三角文旅中轴&长三角休闲度假中心”提出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发言。会议过程中,副局长田海明与大家就发展中碰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沟通交流,共同寻求方法与路子。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田海明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了讲评,2023年是实施532”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紧紧围绕这一发展战略目标,认真谋划接下来的工作。为此,田海明重点强调三点,一是要加快推动文旅业态复苏,狠抓项目建设,提振文旅消费。二是要立足自身,丰富资源储备,创建更多高品质、高等级旅游度假区、景区,鼓励乡村旅游集聚区发展,挖掘旅游新业态,培育新亮点,打造更多的核心旅游产品。三是要关注景区安全工作,督促各旅游景区、旅游经营单位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各辖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局资源开发处共同参加了会议。(资源开发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