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文广旅系统举办审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系统单位财务管理能力,提高预算执行效率,落实审计问题整改措施,促进审计工作、财务工作效能“双提升”,更好服务长三角文旅中轴建设,1月19日下午,常州市文广旅系统举行审计工作培训会,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及基层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审计局综合处郭江平处长作“机关事业单位常见财务管理问题及整改措施”专题授课。郭处长从账外小金库、政府采购管理、工程项目建设、预决算执行等方面,深入剖析各单位日常工作中易发生的财务管理风险,全面分析产生风险的各种因素及表现形式,并结合具体案例,生动阐释了审计工作中所运用到的理论基础和实操办法。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提升了财经纪律意识,明确了财务管理执行过程中的具体操作要求,为下一步做好单位日常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后还进行了相关业务知识考试。(财务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