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常高艺设计系党支部与常州幸福天年老年公寓签署志愿者服务共建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以“创美天使团”特色支部的创建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与教师专长,围绕“服务”与“发展”两大主旋律,积极拓展服务阵地,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又结新果。913日,支部与常州市钟楼区幸福天年老年公寓签订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是艺术设计系师生充分利用专业服务社会的又一新举措。


艺术设计系支部组织委员周婧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高岑一同前往常州市钟楼区幸福天年老年公寓,并与公寓综合管理部主任胡陈云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胡主任充分肯定了支部志愿者服务活动对老年公寓在实现“文化养老”探索路上的积极意义,并签署协议。当天周老师与高老师就给老人们带来了有趣的手绘课,深受老人欢迎。


支部与幸福天年老年公寓签订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后,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每月将以小组的形式,分批到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提供艺术教育服务,如教老人绘画,开艺术欣赏小讲座等;同时,福利院也将启动“时间银行”来累计志愿者的服务活动时间。

此次志愿者服务共建基地的建立标志着设计系党支部与幸福天年老年公寓之间的志愿活动将成为一种常态,也使支部广大党员志愿者切身感受到活动的意义与价值,提高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