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奂生”二度进京演出获好评,线上网民观看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受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邀请,滑稽剧团携滑稽戏《陈奂生的吃饭问题》于84日—5日参加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院七十周年邀请展演。

令人倍感振奋的是常州原创文艺精品登上中国殿堂级舞台“首都剧场”历史上屈指可数。首都剧场作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基地剧场”,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演出场地之一,也是每个戏剧人心目中的殿堂级剧场,对上演剧目有着近乎苛刻的遴选标准。

对于这两场演出,剧组全体演职员都高度重视,演出前对每个细节都严格把控,精心准备,力争把最完美的演出呈现给首都观众。

8月4日第一场演出,前来观看的有各级领导、业内专家及戏剧爱好者,大家在台上拿出十二分的劲头,力争在各个环节做到完美,演出结束谢幕时观众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热情的观众鼓着掌久久不忍离去,演员在台上的谢幕整整谢了4次之多,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卸完妆出来,剧院门口还有许多粉丝排着队想要一睹演员真容,大家对这阵势真有点“受宠若惊”。有了成功的第一场,第二场的演出大家更有信心了。85日第二场,全体演职员拿出第一场的精气神,一鼓作气、一丝不苟,又打了一场“漂亮仗”。谢幕时重现了观众叫好鼓掌久久不愿离去的场景。那时,全体演职员心中满满的幸福感油然而生。至此,北京之行首都剧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8月10号晚,作为参加江苏省新时代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巡演的剧目之一,《陈奂生的吃饭问题》又在苏州保利大剧院精彩上演。

为满足广大观众观演需求,本次巡演活动采用“剧场演出+线上演播”的观演形式,观众可通过“我苏网”、“我苏app”、“荔枝网”、“江苏公共文化云”等多个平台免费观看线上直播,足不出户就可观赏到精彩大戏。据相关平台统计,“陈”剧本场演出总观看量累计突破7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让优秀的舞台艺术作品惠及广大百姓群众,使他们感受到舞台艺术的魅力,弘扬真善美,讴歌党、讴歌新时代,是每位常滑人一直谨记心间并默默奉行的职责和使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