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剧之魅’锡剧元素视觉传播与文旅推广项目” 启动仪式在常州美术馆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锡剧又称常锡剧,是常武地区极具地方特色的非遗性戏剧种类。为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进一步促进我市文旅融合新发展,86日晚,由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刘海粟美术馆(常州美术馆)、常州市锡剧院、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常州博物馆、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协办的“‘剧之魅’锡剧元素视觉传播与文旅推广项目”启动仪式在常州美术馆举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各机关处室领导、各承、协办单位领导出席了当晚的启动仪式,仪式现场由美术馆书记、馆长李庆主持。


“‘剧之魅’锡剧元素视觉传播与文旅推广项目”是多家文旅基层单位的青年专业人员依托2022年局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而策划实施的集展览、设计、走秀、短剧表演、推广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文旅融合型传播推广活动,也是系统内年轻业务团队不忘初心、主动而为,依托人才培养工作对文旅深度融合进行创新性的探索与诠释。

霓虹闪烁、丝竹声声,启动现场氛围热烈,锡剧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博得市民们的阵阵掌声,“新概念锡剧服饰”T台秀更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让观众们完全忘却了门外酷暑炎夏的肆虐。

正如市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李金俞所说,正是对人才的重视与培养,推动了对学术研究和艺术创作工作的新思考、创造了新机遇。在我市“532”发展战略实施并积极打造“文旅中轴”与建设“休闲文旅中心”的大背景下,在我市文旅系统不断苦练内功、强化专业人才队伍打造工作的积极扶持下,必将出现更多更好的地域性文旅品牌项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