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市文保中心开展“文化拥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中开展拥军优属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1日下午,常州市文物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文化拥军”,赴省军区常州第二干休所为军休老干部赠送图书。


当天,市文保中心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常州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内涵研究》《常州运河碑刻调查与研究》《寻踪常州老城厢》等近年来组织编写的文化书籍送到干休所,受到了热烈欢迎。在该所的会议室墙面,写有“读书之于精神,恰如运动之于身体”的标语,与赠书活动恰相呼应。此次送书活动是“文化拥军”的新形式,既发挥了市文保中心在历史文化研究宣传方面的专业优势,又可以给让干休所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常州运河、碑刻、老城厢等历史文化,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增强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情谊。

今后市文保中心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结合文保中心工作实际,讲好常州文物故事,丰富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将“文化拥军”工作落到实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