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弘扬清风正气 永葆廉洁本色——常州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廉润龙城——常州乡贤的社会责任感”图文展。


展览分为君子之里、忠义之区、英贤之地、经世之邦、千古之帜5个部分,通过图文展板讲述近30位敢担当、勇作为的常州乡贤,包括季札、萧瑀、邹浩、胡宗愈、唐荆川、洪亮吉、庄存与、赵翼、恽敬、庄蕴宽、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等等。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表示,感受到了他们清正廉明、作风朴素、忠于职守、勤政爱民的为人、为官特质,他们深刻弘扬了常州的廉洁文化精粹,积极促进了优良学风政风的建立。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良好心态,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牢记党的反腐纪律,坚持防微杜渐,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筑牢反腐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廉洁本色。

钱潮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行动自觉,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保持严谨的工作生活态度和作风,做到时时自省、处处自警、事事自励,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