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常州市滑稽剧团召开“安全生产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端午临中夏,碧艾香蒲处处忙。常州市滑稽剧团为完成演出计划,节假日全团无休,抓紧排练。并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利用排练空隙召开“安全生产月”会议。

6月3日上午,全体员工在剧团排练厅召开安全生产月会议,会议由团长张怡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我市发生的事故教训,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与剧团安全生产的特殊性,并对安全生产做出动员。

会议明确剧团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及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人。会议中分组讨论了各部门工作的安全重点与注意事项,大家各抒己见,深挖探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着重强调舞美部门装置安全的重要性与注意事项并责任细化到个人。

常州市滑稽剧团全团上下定会以高标准、严要求,严守安全生产防线为己任,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