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文研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文研所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研所全体职工认真观看了专题片,会后展开讨论。大家对专题片中回顾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表示痛心,全面总结了生产主体在事故中出现的安全漏洞,对照把关不严、安全标准降低、治理不力、监管不精准等原因进行自查自纠。文研所2022年以来,共召开四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节假日期间、日常工作期间的安全生产问题一再强调,积极落实,始终将“安全红线”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严格遵守,坚决执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