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文研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5日上午,文研所组织全体青年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所有青年深入学习讲话,并结合单位实际,讨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青年的命运,从来都与时代紧密相连。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回望过去,从新民主主义时期,共青团传播先进的马克思主义学说时起,由共青团带领下的中国青年在历史舞台书写了一个又一个壮丽的青年篇章。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习近平总书记回望过去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对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作了经验总结,对共青团今后的发展道路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共青团要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始终成为紧跟党走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文研所青年职工展开热切讨论,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尤其是共青团应自觉担当尽责一点,大家纷纷发言,认为这是当代青年应该铭记于心、落实于行的重点,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身,将责任刻于心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