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常州画院党员书画家倾情创作 抗疫主题美术书法展作品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壬寅初春,新型新冠疫情来袭,战“疫”的号角又一次吹响。突发的疫情,虽然令人猝不及防,但在紧急时刻,彰显出了常州人民的坚毅与团结。在常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战斗在抗疫前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在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统一部署下,常州画院在全市开展了“艺心抗疫 艺起前行——2022常州市抗疫主题美术书法创作活动”,充分发挥美术和书法工作者自身优势,积极投身以“艺”抗疫的战斗当中,画院党员书画家们迅速创作出了一批抗击疫情的美术和书法作品,讴歌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和人民群众。全市共有67件书法作品,45件美术作品入展,其中画院党员的作品有7件。美术、书法作品于428日至510日分别在常州画院美术馆、吴青霞艺术院展出,展览作品以生动讲述抗击疫情的点滴故事为画面,体现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