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党建引领促发展,抗疫创作“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常州市曲艺团党支部紧紧围绕市局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坚持“一条主线”,促进“两个重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实践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提高”,把党建工作标准建立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业务发展的成果上,取得较好效果。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初评工作在京结束,常州市曲艺团上报作品中篇苏州弹词《邓稼先》在全国数百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入围节目奖和文学奖,进入复赛。

中国曲艺牡丹奖是由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曲艺艺术专业奖项,是曲艺界的最高奖项。本届牡丹奖全国曲艺大赛共设立4个分赛区,比赛将根据不同地区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进行相应安排,届时所有进入复赛的节目将在各分赛区进行现场演出。


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党支部把疫情防控当作阶段性首要政治任务,先后多次赴“金秋书场”“古运河书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测温计、口罩等消杀物资储备、使用登记情况,期间党员还多次到所在社区采样点和单位门卫室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成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