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新老书记促膝谈,情真意切暖心房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滑稽剧团党支部书记唐寅和支部委员万雄伟到退休老党员顾念训(原本团支部书记)家中探望。顾书记今年已82岁高龄,见到我们登门到访,非常高兴地接待了我们。

老书记很健谈,思路也很清晰,跟我们畅聊了近一个多小时,谈了他的日常生活起居状况,当前防疫抗疫情况,以及原来任书记时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处事原则,教导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事,低调做人,听党话,跟党走,心中时刻想着群众,不论谁的身份多高或多低,都要学会尊重别人,因为人格是平等的……。听了他的一番话,我们都很受教益。

党支部给顾书记买了水果、牛奶和食用油作为慰问品,顾书记也欣然接受并再三表示了谢意。考虑到他年事已高,到团里参加支部活动路上有安全隐患等种种原因,建议他把党员组织关系转到社区支部,老书记非常愿意并表达积极配合。这次走访,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更体现了支部对老党员的关怀,真可谓是“新老书记促膝谈,情真意切暖心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