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疫”线有我,无悔奉献——常博“青年突击队”奶爸勇当抗疫先锋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常州全域转为低风险,全市开始有序复工复产。为保障市民的日常生活步入正轨,常州博物馆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依旧坚守在第一线。


“奶爸”巢浩波是“青年突击队”的一员,清明假期,我市青洋高速路口任务加重,根据指挥部安排,需要加派6名男青年参与夜班志愿服务。得知此消息后,他第一时间主动请缨:“能参加‘青年突击队’是一件光荣的事,家里都很支持。”巢浩波的宝宝现在只有14个月,为支持丈夫的工作,妻子周希茜表示,她会守护好这个小家,相信自己的老公一定能守好常州这个大家。


1900到凌晨1:00,询问来往司机详细信息、查验来往司机行程码、发放放行单......巢浩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确保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在车辆经过的高峰期,需要查验人员注意力高度集中,巢浩波既认真细致查验又耐心解答疑问;而凌晨的卡口气温相对较低,志愿者只能靠原地跺脚来使自己暖和一点,巢浩波依旧坚守在卡口,在志愿岗位上一丝不苟地完成着组织交付的任务。

面临疫情带来的考验,常博青年依旧担起的抗疫重任,为守护常州尽一份青年力量,让青春的“志愿白”绽放在防疫一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