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刘海粟美术馆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常州疫情形势,在接到南大街街道疫情防控配合请求——需要在刘海粟美术馆门口小广场设立临时核酸检测点的通知后,支部书记李庆第一时间协调安保、后勤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提供馆内热水、洗手间等便利服务,同时也考虑到单位值班人员疫情期间用餐不便,主动给职工送去快餐。为抗击疫情,美术馆上下拧成一股绳。


党支部副书记孙晶晶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加入到小区志愿者队伍当中,穿上“红马甲”,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引导居民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检测。党员蒋晶晶也变身“大白”,在面对井然有序又焦急等候排队核酸检测的居民,她为了减少大家等待时间,中午也顾不上休息,当面对居民有不配合抵触情绪时,能耐心沟通引导,详细解释。


美术馆的其他党员干部也主动参与到所在社区的志愿者工作中,在这一特殊时期,拿出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