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同心战疫 众志成城 ——常州市滑稽剧团党支部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凌晨,收到局机关党委的紧急号召,除封控在家的人员,所有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到自己所在社区亮明身份参与志愿者活动。常州市滑稽剧团党支部迅速做出回应,火速展开行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去到自己所在社区,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他们为封控居民传送生活物资、他们助力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筑牢战疫防线!


其实,在疫情的初期,常州市滑稽剧团的党员、职工就已经默默地自发参与到社区志愿者活动中去了,他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重点情况排查、针对社区居民带头做好舆论引导、防疫知识宣传普及,督促居民加强防护意识,以实际行动遏制疫情扩散、为群众做出良好示范,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保常州一方平安作出自己的贡献。


常滑人在困难面前绝不低头,疫情面前绝不退缩,坚决配合各战线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我们坚信,不久过后龙城必定会迎来春暖花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