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严俊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不断巩固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增强文广旅系统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71日,市文广旅系统举行专题党课。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严俊授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所属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等参加会议。


严俊以《提高认识  压实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工作成就,三是十九大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四是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结合中华传统文化经典、当下社会热点等生动案例,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使大家了解到意识形态工作就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密切相关,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关系到国家安全和民族发展,非常重要。

严俊指出,文化领域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文化旅游系统的一员,我们更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文化旅游人的先锋带头作用,抓好理论学习、政策落实、问题研判,创新惠民服务,积极弘扬正能量,不断提升我市文化旅游发展质量。

严俊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从思想上引导人、影响人的工作,关系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我们必须牢牢掌握主动权、打主动仗。下一步,系统各条线要主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和研究,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发挥精神力量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