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市文广旅系统开展文旅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文旅大讲堂活动,邀请文旅部专家、著名教授巫志南现场授课。市文广旅局机关全体及所属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等参加了会议。


巫教授是国家文旅部专家、上海社科院研究员,长期从事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理论和政策研究,多次参与中央重要文化文件起草、政府发展规划编制和重大文化项目策划,承担国家和上海市多项文化体制改革、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化政策、文化产业项目研究。他今天的授课题目为《新时代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主要从6个方面对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进行深入讲解,内容轻松活泼,指导性强,发人深省。

局党组书记、局长严俊参加活动并指出,文旅大讲堂是提升机关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形式,是三型机关建设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将创新授课形式,以专家讲和大家谈相结合的方式,请党员干部走上讲台,谈感悟、讲心得,进一步丰富学习外延,提升学习品质,打造一个有高度、有温度、有实效的文旅学习品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