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党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6月27日下午,演出公司支部以党课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决议》中明确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领导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党员干部们通过从“两个确立”的理论必然、历史必然、现实必然、实践必然四个方面的学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既是重大政治成果,更是重大政治原则,既是历史结论,更是当代实践。我们要把“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统一起来,把领悟“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为自觉。在奋进新时代,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进程中,坚决扛起使命,担起责任,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