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花式宣传齐上阵,这个夏天溧阳有点燃!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首场“精彩靓溧,花young一夏”主题宣推活动走进南京,超多创意环节多维度展现溧阳山水之美。30多家文旅企业以“主题露营”的方式举行了文旅市集,现场热闹非凡各具特色的企业展台引起众多嘉宾驻足点赞。这列承载美好、开往江苏文旅融合壮美画卷的地铁吸引了众多乘客的注意,成为了南京地铁1号线上当之无愧的明星。五光十色的绚丽灯光秀在南京的夜空闪烁,划破夜幕,点燃“去溧阳享夏天”的热情。

溧阳文创首发“万有引溧”背包、溧阳全域手绘地图广受喜爱。

6月24日起,在南京、杭州、苏州、合肥等地重要商圈户外大屏及地铁站内投放广告,截至目前约曝光4684万人次。6月24日在南京、苏州、常州、无锡核心商圈写字楼和住宅楼投放电梯广告2100面,上刊3天曝光量达0.68亿人次。飞猪、去哪儿网、马蜂窝、新浪、微信、B站等全平台上线溧阳文旅夏季产品。微博热搜霸占两天、话题总阅读量达到2500万、活动开启以来日均阅读量100万。

达人行到溧阳深度体验,在现场进行主题分享推介,百万级大V打卡溧阳,在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平台发布溧阳美图美景美食和视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