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精彩靓溧 花young一夏”宣推活动走进南京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文旅市场加快复苏,在全省文旅消费推广季期间,溧阳市委市政府率先行动,在旅游目的地城市举办主题宣推活动。6月24日下午,首场“精彩靓溧,花young一夏”溧阳文旅推介会在南京金鹰世界G酒店举办。本次活动由溧阳市人民政府、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洪舟、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处四级调研员许高生,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常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蒋苏菁、溧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顺等省市领导为主题宣推活动揭牌启动,100多家长三角旅行社代表、文旅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溧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顺首先进行了欢迎致辞,他表示,溧阳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处,是宁杭经济带区域中心城市、长三角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及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一直以来,南京与溧阳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文化相融。这次旅游推介会正是我们在后疫情时代接轨南京、融入都市圈的一项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发布了溧阳三大文旅主题:新山水、新乡村、新体验。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金牌导游陈婷在现场推介溧阳新山水,国家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溧阳轻度旅游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庆现场推介新乡村,微博达人菜菜子joe以旅游博主视角带领观众打卡溧阳旅游新体验。随后,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彩靓溧 花young一夏”文旅产品上线启动仪式。

活动最后,嘉宾参观了“去溧阳 享夏天”特色文旅市集,20多家文旅企业以“主题露营”的方式举行了文旅市集,焦尾琴主题演艺、“茶百戏”主题茶艺、万有引溧文创产品、1号公路咖啡驿站、萤火虫夜公园等各具特色的企业展台引起众多旅行社驻足点赞。

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葛军伟介绍,重点景区全面升级、乡村旅游融入时尚,全域联动,主题景区、高端酒店、乡村旅游重点村全面参与。此次溧阳通过政企联动全面推进文旅复苏,举行“精彩靓溧 花young一夏”专场推介、发布南京地铁主题专列、点亮南京眼地标大屏的组合式花样宣推,聚焦新山水、新乡村、新体验三大主题,通过市集、夜游、漂流、电音节等丰富多彩的主题体验活动,展示溧阳“生态生产生活”相融、“全景全时全龄”共享的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之路。

“精彩靓溧 花young一夏”主题宣推活动还将走进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城市。山水之美赋能融合之力,创新之力激活文旅之光。溧阳,正在打造环境因文旅而美、产业因文旅而融、生活因文旅而富的文旅融合新样本。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