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连云港市局来常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23日,由连云港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兴化带队的考察组一行调研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海明,四级调研员丰伟平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太湖湾旅游度假区、中华恐龙园、春秋淹城等景区景点,在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重点文旅项目和文化演艺项目设计打造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文旅大发展带来了更多机遇,常州和连云港都拥有丰富的自然禀赋和旅游资源,应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加强合作交流、共筑文旅发展高地。

文旅产业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