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广旅局部署全市公共文化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常州市公共文化重点工作推进会,综合部署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第十五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终评工作、秋白书苑建设工作、民生实事工作等公共文化领域重点工作。市文广旅局副局长严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旭华指出,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四年开展一次,全市各级图书馆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充分准备,抓住机会,高分通过评估;江苏省“五星工程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的政府最高奖,入选终评的作品应抓紧时间用心打磨,精益求精,全力完成获奖目标任务;各单位在工作推进中必须严守意识形态底线,切实做好全市公共文化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上,市文广旅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唐海燕对全市公共文化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她强调送戏下乡等民生实事工作必须有效组织、克服困难、赶上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市图书馆馆长钱竑、市文化馆馆长周柯卿分别对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第十五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终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图书馆副馆长陈萍对“县级公共图书馆等级必备条件和评估标准”进行了逐条解读。

各辖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分管局长,科室负责人,图文两馆馆长,市图书馆、市文化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公共服务处 市图书馆 市文化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