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江苏常州市锡剧院党支部积极开展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恰逢常州三杰之一张太雷先生诞辰,江苏常州市锡剧院党支部开展“戏聚红心 党旗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暨志愿者授牌仪式。


现场还邀请了30余位戏迷朋友,采用现场网络直播的形式,直播本次活动,直播第一现场在锡剧院三楼党员会议室准时开始,直播第二现场在二楼小排练场锡剧院第七代传人的基本功展示中进行。随后,院长孙薇带领广大网友参观了锡剧院的陈列馆,展示了常州锡剧院的历史与老一辈锡剧人的传承。

演出在戏迷朋友们期待的目光中拉开帷幕。《江姐-绣红旗》、《海岛女民兵-南湖来》、《沙家浜-军民鱼水情》、《卿卿如晤》选段及主题曲、《代代传-见笆斗》、《太湖儿女》、《江姐-上山》、《烛光在前》等节目为戏迷们带来丰富的精神大餐,现场传来阵阵热烈掌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特选了红色经典曲目,带领观众回顾了党的光辉岁月,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拍手叫好。


江苏常州市锡剧院党支部书记孙薇为志愿团队授牌,并鼓励大家多为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生活出力,要参与到群众中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党建文化的认知。为了活跃常州市民文化活动氛围,江苏常州市锡剧院计划举办多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演出,营造爱党爱国浓厚社会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