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常州三杰纪念馆党员义工助力“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上午930分,2021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常州主会场活动在张太雷纪念馆广场启动。国家发展改革委、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我市领导陈金虎、陈涛、方国强、盛建良、陈正春、赵正斌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活动。


今年的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集中和持续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上活动已于20214月启动,贯穿全年,线下活动则在北京市和常州市设全国主会场,采用连线方式同步进行。


常州三杰纪念馆党支部积极做好此次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制定前期活动保障方案和三杰纪念馆志愿服务工作方案。活动当天,纪念馆党员和职工按照方案,组织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和行走大运河保障队,及时到岗到位,全力做好车辆引导、队员入场秩序维护和现场服务等保障工作,确保活动井然有序。常州三杰纪念馆赓续红色精神,同心协力,履职尽责,全力保障2021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常州主会场活动顺利举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