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江苏常州锡剧院党支部与金安老年公寓党建共建结对授牌仪式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江苏常州锡剧院党支部与金安老年公寓举行了简短又温馨的结对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结束后,江苏常州锡剧院的戏曲志愿者小分队为常州金安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戏曲文艺节目,带来了夏日的欢乐与温暖。

演出活动在主持人的幽默开场中拉开序幕,在近一个小时的倾情演出中,锡剧院的优秀青年演员相继演绎了《游庵定情》《赠塔》等众多节目。磁性十足的好嗓子迅速将老人们带到甜蜜幸福的意境中,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江苏常州锡剧院戏曲志愿者小分队的到来为平日宁静略显单调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的色彩,不时博得老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嘹亮的锡剧唱腔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有了这次的成功演出,江苏常州锡剧院将以此次义演作为契机,每年在此开展常态化的义演,锡剧院党支部也将不断推进开展“携手助老、帮扶共建”活动,争取为广大市民送去更多欢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