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流动“党史课” 火热群众情 “百年百场”常州专场巡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9-61日,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成功举办。本次巡演共在常州演出6场,这既是江苏“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也是全省文旅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举措。这一用群众文艺精心打造的流动的“党史课”受到基层党员和群众热捧,观众反响热烈,好评连连。


本次参加巡演的节目由我省近年来获得全国“群星奖”、江苏省“五星工程奖”和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新创作的群众文艺作品组成。常州市文化馆党员张姝娜、周之泓、于菲等人登台表演了诗朗诵《扛起担当》。本次演出节目讴歌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人民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奋斗新征程的坚定信心。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陆续开展,用群众文艺形式打造流动“党史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