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结对共建学党史 常州三杰生平事迹巡展走进中石油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深入人心,中石油常州分公司与常州三杰纪念馆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开展党建共建及系列学习活动。通过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铁人精神、大庆精神与常州三杰精神的相互碰撞,形成合力,不断激发出党组织的新活力,共促发展。


常州分公司党委在常州三杰纪念馆的支持下,制作了34块常州三杰生平事迹展板,在常州分公司各加油站进行轮流巡展。展板以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成长历程为时间轴,通过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将三位先烈的革命事迹娓娓道来,并在最后展示了三位先烈所说过的话,发人深省,令人震撼。

目前巡展第一站正在常州人民路加油站进行中,同时在油站LED显示屏上滚动展示三杰精神标语,在便利店电视上播出三杰事迹的各种视频资料。油站党员员工和进站顾客在加油之余,了解常州三杰,感受常州三杰革命精神的熏陶,扩大常州三杰革命精神的影响力。


后期,常州分公司将按照常州三杰事迹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在油站巡回展出三杰生平事迹;邀请黄明彦馆长讲授专题党课;以支部为单位轮流到三座纪念馆、三座名人故居馆参观学习等,充分利用好地方红色资源,传承红色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