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区文体旅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钟楼区文体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6月12日,区文体旅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通过活动,全面增强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的行动自觉。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篇目中章节。参会人员围绕章节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和重点工作,谈体会感悟、谈短板弱项、谈思路举措,统一了思想认识。

全体人员观看了《百炼成钢》第十三集“踏上征途”,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会议强调要增强在服务和推动文体旅高质量发展中出思路、出举措、出干劲,立足岗位想在前、干在前,当先锋、做表率的行动自觉,要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