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钟楼区文体旅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钟楼区文体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根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6月15日钟楼区文体旅局组织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电视专题片《安全重于泰山》,突出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的观念。片子强调了只有把安全生产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常抓不懈,才能实现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这也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抓好文体旅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供稿人严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