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区文体旅局参加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钟楼区文体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 6月16日上午,钟楼区在南大街莱蒙广场举行了钟楼区“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区文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峰及局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展示安全生产宣传展板、现场安全应急知识竞答、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为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等知识,消防救援大队还在现场进行消防器材设备实物展示,并安排专门人员讲解灭火器、水带等常用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帮助群众更直观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与逃生技能。

通过咨询日活动,强化了社会公众的安全观念和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下一步,我局还将对钟楼区文旅市场进行安全专项督查,为我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安全和谐的文旅市场环境。  

(钟楼区文体旅局  邵筱英供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