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百年辉煌·行走江南——新吴门美术作品走四方特展 ”研讨会在常州美术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6月6日由中国艺术报社、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苏州市美术家协会、内蒙古美术馆、常州美术馆、上海刘海粟美术馆分馆、《艺术交流》杂志承办的“百年辉煌·行走江南——新吴门美术作品走四方特展”于常州美术馆顺利开展。为深入艺术交流,加强两地艺术领域合作特于6月10日于常州美术馆九楼展厅展开“百年辉煌·行走江南——新吴门美术作品走四方特展”研讨会。

参与会议的嘉宾有来自苏州市美协的各位主席及常州多位艺术大家,苏州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危冰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很高兴本次展览能在常州美术馆举办,希望日后两地能有更多良好的沟通和合作。

常州美术馆馆长、美协副主席李庆馆长在会议上表示,苏州是江南重镇,其经济文化发展对于常州都有很大借鉴意义,需要我们向其学习的还有很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合作机会。随后研讨会就吴门美术日后的发展方向、是否能有更多可能性,以及常州美术领域有哪些方面需要借鉴,两地日后的交流与合作各位与会人员分别发言,进一步促进两地资源整合,形式创新与多元化美术事业的发展。

会议最后由苏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涂海燕做总结发言,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