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常州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常州市新闻出版行业管理,促进新闻出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根据常州市新闻出版局《关于对我市新闻出版行业管理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要求,2月24日,市文化执法支队联合市新闻出版局对旅游景区及古玩市场的周边出版物市场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人员先后深入常州恐龙园、张太雷纪念馆和富邦文化古玩城,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是否使用和传播非法印刷品等,并对场所负责人进行教育指导,宣传出版物市场有关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场所负责人提高认识,明辨是非,坚决抵制各类非法版物以任何形式进入活动场所。

下一步,将继续按照《通知》要求,对新闻出版行业管理情况开展督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促进常州市出版物市场繁荣。(执法支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