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喜讯!市文化执法支队2人入选第二届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师资库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第二届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师资库人员信息表,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徐静、执法员周鹏飞入选,入选人数全省第一。

据悉,本次师资选拔自2019年11月份开始,历时一年,两名执法人员经历了课题海选,开题审核,课件初审、终审以及专家评议等多个环节,最终入围。

近年来,支队始终将提升执法人员办案能力与学习能力作为极其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先后建立了周五学习日、执法讲坛、月考等制度,千方百计提高执法人员办案水平。本次入选人数位居全省第一,既是日常学习成果的检阅,又是一种无言的鞭策。今后,常州文化执法支队将继续贯彻业务立队的理念,全力打造省内一流、全国闻名的执法队伍。(执法支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