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完成2021年度省级工业旅游区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文旅厅《关于开展省级工业旅游区认定申报与复核工作的通知》(苏文旅〔2021〕22号)文件要求,市文广旅游局组织专家对常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黑牡丹科技园工业旅游区、光大常高新环保工业旅游区、常州白象梳篦等工业旅游区进行了复核。复核小组按照江苏省《工业旅游区规范与评定》(DB32/T2039—2019)标准,通过现场走访,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形式进行审核和评分。

本次复核发现,我市省级工业旅游区停车场、游客中心、标识系统等旅游服务设施基本齐全,黑牡丹科技园开发的牛仔布笔记本、牛仔布公仔,光大环境常州能源工业旅游区联合秋白书苑开发的文创商品等旅游商品特色鲜明。此外,光大环境常州能源工业旅游区打破企业围墙界限,合作共建秋白书苑,打造全国首个无围墙、建有便民惠民设施的开放邻利垃圾发电厂,成为常州旅游产业文旅融合、社区融合的典范。下一步,我局将依据江苏省《工业旅游区规范与评定》(DB32/T2039—2019)标准,持续加强旅游区规范管理,对复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补缺、整改,提升全市工业旅游区服务水准和运营质量,提高工业旅游在全域旅游发展和休闲明星城建设中的贡献值,高质量、高标准迎接省厅的复核抽查。(资源开发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