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广旅局调研安基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钟楼区文体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7日上午,常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张立新一行带队调研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申报单位钟楼区安基村,并针对乡村旅游建设情况作指导,钟楼区文体旅局负责人、邹区镇、安基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立新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基村当前建设情况,听取了村委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对安基村近年来乡村旅游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照遴选标准,结合安基村建设实际,从“紧抓城郊区位优势、明确主题内涵,结合运河文化、打造核心产品,做靓灯文化、打响夜经济”等几方面,对安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据悉,此次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建设,旨在大力推进我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优化乡村旅游供给。经过各地申报、市级筛选,常州共向省级推荐5家创建单位,安基村位列其中。

张立新强调,此次安基乡村旅游重点村建设意义重大,任务繁重,本月中旬省级专家组将开展现场考评。钟楼区相关单位部门要同心协力,对标对表,抓落实,抓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努力把安基打造成为省级知名的乡村旅游重点村。(钟楼文旅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