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一行考察我市文旅和影视产业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旅和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29日,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中国电影集团艺委会执行主任、国家一级电影导演江平来常考察我市文旅、影视产业。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恐龙园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沈波、总裁许晓音等陪同考察。

张丕民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华恐龙园和东方盐湖城,详细了解了恐龙园集团发展历程和文旅产品打造思路,详细询问了常州文旅、影视产业的发展现状。

张丕民对恐龙园集团绿色发展理念表示肯定并指出,恐龙园集团聚焦恐龙IP,从一座恐龙馆到现在的旅游度假区,实现了文化的高效转化,展现了团队“无中生有”的创造力,成为常州文化和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缩影。建议恐龙园集团要加快优质内容的打造和相关技术的转化,作为业内唯一的全国公募基金会,中国电影基金会将积极运用资本手段,助力恐龙园集团打造百年品牌和百年企业。

陈涛强调,常州需要携手中国电影基金会这样的国家级优质平台,双方一定牢牢抓住这次合作机遇,加快业务层面深度对接,助力实现常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文旅产业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