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新春伊始市文广旅局走访老城厢文保项目工地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文物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大年初七,春节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常州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荣凯元一行专程走访老城厢文保项目工地,重点督促常州三杰纪念馆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推进进度。

荣凯元一行先后赴瞿秋白纪念馆、恽代英纪念馆、张太雷纪念馆项目进行调研。在项目施工现场,荣凯元听取了三杰纪念馆及晋陵集团项目负责人的汇报,首先对在春节期间就地过年并坚守工作岗位的现场施工人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当前工作进展和难点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性意见。

荣凯元强调三杰纪念馆周边环境整治工程是我市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工程,是打造“三杰故里、红色名城”、促进老城厢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阵地。当前随着南市河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整治等一批文保项目的陆续完成,老城厢历史风貌逐步提升,他要求要继续全面推进老城厢文保项目,科学施工、保质保量,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工,争取早日对外开放,以崭新的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