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金坛区陈曦篆书《念奴娇·庚子战役》获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群星闪耀、繁花竞放,乘风破浪再扬帆。12月1日晚,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晚会在江苏大剧院举行。由金坛区文旅局选送,金坛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曦创作的篆书作品《念奴娇·庚子战役》获奖。

“五星工程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政府奖,每两年举办一届,评奖范围包括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美术五个艺术门类,代表了近两年省内群众文化艺术的最新成果。今年是文化和旅游机构改革以来“五星工程奖”的首次评奖。为全力做好本届“五星工程奖”申报、参评工作,金坛区文旅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认真组织、精心筹备,组织创作了歌曲《妈妈》、小锡剧《上任》2件动态类作品,《念奴娇·庚子战役》等8件美术作品参加评选。这些作品源于基层沃土,坚持群众原创,有生活、接地气,小作品、大情怀,跳动的是时代脉搏,反映的是群文特色,为繁荣地方文化增添了耀眼的亮色,注入了别样的精彩。(于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