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常高艺青年教师杨锴在上海参加省部级美术展览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个人史料——第十八届“海平线”绘画·雕塑联展》在上海中华艺术宫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和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共同主办,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青年教师杨锴,代表“边跑边艺术”小组艺术家之一,参加此次展览并参与学术研讨会。

“海平线”绘画雕塑联展自1986年至今已34周年,是上海美术界最重要的品牌展览之一,属于政府部门举办的重要省部级展览两年举办一届,一个艺术家一生只能参加一次业内有一种说法称其为“中国最早的双年展”。

开幕当天,上海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韩陈青,中华艺术宫党委书记邓军,上海美协秘书长丁设,本次展览总策展人、上海美协理论与策展艺委会主任李旭,联合策展人汤哲明、马琳、李磊,上海创协主席金江波,理论家李晓峰、王南溟、江梅、傅军,特邀艺术家孔祥东,上海美协各艺委会负责人和参展艺术家代表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上,策展团队、理论家和艺术家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就“海平线”的学术建设、本次展览的特色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常高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