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版权保护进社区 市文化执法支队版权宣传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下午,钟楼区永红街道的社区广场响起阵阵欢快的歌声,“强化版权治理 优化版权生态”主题文艺表演在这里上演,一同开展的还有“文旅普法进社区法治城市更文明”普法宣传志愿活动,主办方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拉开了版权宣传系列活动的帷幕。

在演出过程中,主持人向现场的观众讲述了版权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联系,向大家发出了“保护版权,你我有责”的呼吁,并鼓励市民现场咨询相关知识,举报违法线索,演出在优美的舞蹈《青果巷》中圆满落下帷幕 。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版权保护新理念,提高常州市民的版权意识,推动版权保护,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观众张先生说:“我看了你们的宣传节目以后,感到非常满意,希望以后有好政策、好宣传,多到我们社区演出。”市文化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表示:“希望我们的演出能够给社区的市民送来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同时也希望把版权保护、文旅市场净化和“扫黄打非”的相关政策给市民们宣传到身边,宣传到心里。”(文化执法支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