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动画电影《姜子牙》导演李炜到常高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下午,神幻动画史诗巨作《姜子牙》项目的发起人、导演李炜一行七人专程到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考察交流。

被学生称为“炜神”的李炜,是位从业二十余年的国漫大神,曾担任《宝莲灯》的主力原画、并执导过《大鱼海棠》,也当过大学老师,负责教授动画系的原画课程

交流中,李导将拍摄动画电影的动力与灵感源泉娓娓道来,畅聊电影背后的故事把影片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拍摄经验分享给在的同学们。他说,动画专业的学习,一是要加强基本功底的训练,二是多参与实操项目,不可目光短浅,急功近利。

通过他的讲述,同学们感受到了每一部动画电影制作的背后隐藏的无数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心血,更加敬佩这些中国动画人情怀和坚守。(常高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