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常州美术馆“少年艺游”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自古为人才辈出之地,水墨丹青难绘少年神韵。暑期已至,为进一步丰富中小学学生假期生活,常州美术馆特别为全市中小学艺术爱好者开展题为“少年艺游”的暑期夏令营书画美术培训活动。此次暑期夏令营于9日上午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结束后,美术馆讲解员带领小营员们及家长参观展厅,了解美术馆的功能布局,参观了正在展出的“沧海一粟·壮丽一生——刘海粟艺术展”及“瓯香芳华—南田杯全国花鸟画精品展”,了解刘海粟先生生平事迹及艺术造诣,接受艺术的熏陶。

参观结束后,讲解员引导小营员们来到上课的课堂,熟悉桌椅及场地,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为课程的开展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