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越剧《半山亭传奇》主创见面会在常州半山书局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下午,越剧《半山亭传奇》主创见面会在半山书局举行。

《半山亭传奇》是常州市文化馆用近一年时间精心打造的一台原创剧目,以《宋史》以及历史上各类笔记中对王安石零星事迹的记载为素材,演绎了王安石在常州担任知州期间清廉自守、勤政爱民、致力于修浚境内运河,留下遗迹半山亭的传奇故事。7月17、18日,该剧在市传媒中心金色大厅成功上演,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活动现场,常州电台戏曲频道主持人何林介绍了主创人员及演员,专题采访了本剧的作曲配器罗继良老师和艺术指导许杰老师。编剧丁杰、导演刘平鸽老师等和戏迷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国家一级演员、越剧陆派表演艺术家许杰老师为在场戏迷作了精彩的表演。

8月中下旬,越剧《半山亭传奇》将在全市开展廉洁文化月-----社区巡演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