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市文广旅系统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在瞿秋白纪念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上午,根据计划安排,市文广旅系统在瞿秋白纪念馆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18名预备党员在瞿秋白铜像前庄严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宣誓仪式后,党员代表讲述了入党感言,他们表示要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承担起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感受瞿秋白同志高贵的品质,为中国革命奋斗终身的伟大功绩,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缅怀革命先烈。

(机关党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