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溧阳市推进旅游包车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旅游包车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市重点旅游客运企业、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要求,溧阳市结合旅游市场特点,在整体推进、拉网式全覆盖排查整治的基础上,将重点实施规范租用客运车辆、强化道路客运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要求等方面工作。同时,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溧阳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强部门联动,联合检查旅游包车客运企业动态监控制度落实情况以及车辆实际运行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此外,在抽查中发现问题,将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会议强调,全市重点旅游客运企业、旅行社要进一步加强旅游包车安全发展理念、风险防控能力、综合监管能力,营造安全有序旅游包车市场环境。溧阳市将通过一年的专项整治行动推动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走在全市行业前列。

(溧阳文体旅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