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溧阳市文旅局开展“美音溧阳 活力文旅”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晚,溧阳市文旅局组织了一场由局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的“美音溧阳 活力文旅”解放思想大讨论。

从晚上6点到10:40,在将近5个小时的会议中,与会人员结合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城乡融合等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谈思路、谈问题、谈想法,一方面更加明确了年度的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另一方面通过相互交流,拓展了视野,激发了创新热情。比如,文化馆谈到要提升改造文化设施,展示文旅形象,要组织知名画家画溧阳活动;组织科谈到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等等,会议气氛热烈,成效明显。

溧阳市文旅局局长张雅萍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讨论,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着重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融合,既要有内部的融合,更要有外部的融合,以旅游+、文化+为抓手,主动去联,主动去融。二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把全市文旅工作放在长三角、全国的层面来谋划,补上短板,突出亮点,优化特色。三要进一步释放活力,要展现文旅人的精气神,要创新思维,善谋善做。

会议由溧阳市文旅局党委书记葛军伟主持。

(溧阳文旅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